蝴 蝶 飛 入 柏 林
好片不寂寞,金馬遺珠【蝴蝶】振翅入選柏林影展
【蝴蝶-Soul of A Demon
繼【詭絲】、【天堂口】中環娛樂順利囊括影展大三元!
 
  台灣名導張作驥所執導的黑幫新作【蝴蝶】,今日正式獲得柏林影展的邀請,入選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這也是張作驥導演繼【美麗時光】入圍威尼斯影展後,再次成功進駐另一個A級影展,張作驥導演今日第一時間得知【蝴蝶】確定飛進柏林影展時,先開玩笑地說:「真的嗎?運氣真好!」,隨後表示:「對於入圍影展其實我一直都抱持著平常心看待,我還是最希望能獲得觀眾實際進戲院的支持,不過【蝴蝶】這次能夠順利入圍柏林影展我還是非常高興,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蝴蝶】是張作驥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之前他所執導的膾炙人口電影【忠仔】、【黑暗之光】、【美麗時光】,均成功地征服國際各大影展,而新作【蝴蝶】雖然去年成為金馬獎最大遺珠,但事實證明好片絕對不寂寞,不僅在金馬影展開幕時獲得票房與觀眾口碑的一致肯定,更成功入圍國際柏林影展,讓【蝴蝶】挾帶著台灣觀眾的大力支持,下個月將正式飛往柏林影展舉行國際首映,再度為台灣電影爭光!
 

 【蝴蝶】的好成績不僅讓張作驥導演感到開心外,也讓中環娛樂完成囊括國際三大A級影展大三元的佳績。中環娛樂自2005年開始投資電影以來,首部科幻驚悚佳作【詭絲】獲選2006年坎城影展官方正式觀摩片;去年則以兄弟豪情傑作【天堂口】擔綱威尼斯影展閉幕影片;而2008年一開春就立即獲得好彩頭,【蝴蝶】成功地更上一層樓,入選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讓中環娛樂才投資拍攝完三部電影,卻連續三年都獲得國際影展的肯定,這樣的好成績,也讓一直秉持為華語電影盡心力為目標的中環娛樂全體同仁感到振奮開心,更希望未來能夠製作更多元更好的華語電影給所有電影觀眾們。
 

 由張作驥導演執導,曾一哲、陳佩君主演的新作【蝴蝶】,故事描述三年前一哲為了頂替過失殺人的弟弟阿仁鋃鐺入獄,出獄後的他重回南方澳的家鄉,過往不堪回首的仇恨全糾纏一起,哲父和地方幫派間的世代恩怨,伴隨哲父與阿仁重返台灣一觸擊發,更將波及一哲出獄後祈求的平靜生活,不願開口和現實溝通的愛人阿佩,靜靜地看著他深陷矛盾的現實邊緣,衝動奔向那仇恨的世界,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