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導演負傷撐柺杖 攜男女主角抵柏林影展為蝴蝶造勢
【蝴蝶-Soul of a Demon
 
  張作驥導演執導的新作【蝴蝶】,入圍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今天張作驥導演帶著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一同抵達柏林,展開國際首映造勢宣傳,首次入選柏林影展的張作驥導演,雖然膝蓋舊傷復發,但為了宣傳【蝴蝶】,不論如何還是前往了寒冷的柏林,張導笑稱自己為了【蝴蝶】很衝,直說:「我什麼都沒帶,只帶了柺杖和一大包的止痛藥,最重要的是我帶著一顆雀躍和信心的心來這裡,為這部電影多加持,也為台灣電影多進一份心力啦!這種讓國際媒體認識台灣電影的宣傳,對我的腳傷比起止痛藥還來的有效勒。」
 
 【蝴蝶】是張作驥導演繼【美麗時光】之後的最新作品,在電影中導演不僅將擅長且慣有的地方黑幫文化描繪的生動真切外,這次【蝴蝶】故事背景全在台灣南方澳進行拍攝,南方澳的港邊美景、港口小人物的生活型態,全真實呈現在電影情節之中。另外電影中比喻人生牽絆的傀儡人偶、竹林成群飛舞的蝴蝶華麗而感傷的震撼景象,相信都將會讓國際媒體驚豔。張作驥導演表示:「希望藉由【蝴蝶】,透過國際影展的機會,能介紹台灣之美給國際所有媒體與電影人士。」
 

 初次參與柏林影展的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兩人一下飛機都非常興奮,能夠參與這個國際首級影展兩人都直呼非常開心,在影展會場不停地猛拍照,男主角一哲雖然個性內斂,但臉上卻也掩不住洋溢之情,他表示:「很感謝導演的栽培與照顧,讓我的第一部電影就能夠到柏林影展來見識,怎麼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踏上國際影展的場地真的很不一樣。」;而最近因為化妝品廣告大量曝光,而增加許多知名度的佩君則表示:「很高興能和其他台灣女星舒淇、蘇慧倫、房思瑜一起參與國際影壇盛事,雖然自己還是剛出道的新人,能有這樣的機會,實在是非常感謝導演。」張作驥導演看兩個新人主角到柏林像第一次遠足的小朋友很興奮的模樣,不禁笑稱:「你們兩個也幫幫忙,別這樣大驚小怪啦。」
 

 【蝴蝶】將於柏林時間12號下午三點舉行國際記者會,傍晚下午五點將舉行國際首映,張作驥導演和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將盛裝出席宣傳活動。【蝴蝶】故事描述事描述三年前一哲為了頂替過失殺人的弟弟阿仁鋃鐺入獄,出獄後的他重回南方澳的家鄉,過往不堪回首的仇恨全糾纏一起,哲父和地方幫派間的世代恩怨,伴隨哲父與阿仁重返台灣一觸擊發,更將波及一哲出獄後祈求的平靜生活,不願開口和現實溝通的愛人阿佩,靜靜地看著他深陷矛盾的現實邊緣,衝動奔向那仇恨的世界,無法自拔……。
攜男女主角抵柏林影展為蝴蝶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