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導演全新力作【蝴蝶】最近好評不斷,不僅入圍柏林影展的「世界大觀」單元備受國際媒體肯定,即將開幕的香港電影節也難得十年內首次邀請台灣導演作品擔綱開幕影片的重責大任,讓最近膝蓋開刀的張作驥導演,即使醫生警告膝蓋仍未拆線得靜養兩週,但導演為了力挺香港電影節,依舊排出萬難前往香港出席開幕典禮等活動,以行動表達感謝香港電影節對【蝴蝶】的肯定與支持,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電影宣傳。

  

張作驥導演不鳥醫生勸告,不畏腳傷力挺香港電影節 
張作驥導演膝蓋舊傷,造成軟骨碎裂刺穿膝蓋內的肌肉,因此上週至醫院進行開刀,將碎片骨頭取出,雖然醫生「善意恐嚇」要張導乖乖在床上靜養兩週,但張作驥導演因香港電影節熱情邀約,並破天荒地特別選台灣電影作為開幕影片,因此不畏膝蓋傷說什麼也要前往香港出息開幕活動,關於腳傷的狀況,張作驥導演表示:「其實並無大礙,但目前因剛開完刀,因此腳仍會疼痛、不太有力氣,因此不能走動太久,再加上因為還沒拆線,所以還是要小心照顧。」雖然膝蓋傷頗嚴重的,但帶著藥包和柺杖至香港宣傳的導演笑稱自己很盧,雖然明知行動不便還是執意要來香港,他表示:「醫生的建議就放在心裡參考就好,為了【蝴蝶】好,也為了要感謝香港電影節的盛情邀約,因此當然要來,熱情與努力絕對是最棒的康復良藥!」

 張導帶男女主角一哲、佩君大啖香港美食,夜遊蘭桂坊 
昨天正式登場的香港電影節,今年由張作驥導演的【蝴蝶】與武士三部曲日本名導山田洋次的新作【母親】共同擔綱開幕影片,張導昨天帶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前往香港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形成。第一天並無的宣傳行程,因此身為在地香港人的佩君,便抽空帶著張導和一哲大啖香港美食,三人特地前往香港最有名的九記牛腩品嚐道地美食,牛腩鮮嫩濃郁地讓張作驥導演和一哲讚賞不已,吃完了牛腩麵後,三人更到茶餐廳大快朵頤了一番,最後前往夜訪最熱鬧的蘭桂坊,輕鬆感受香港夜生活文化的氛圍。 



【蝴蝶】故事描述三年前一哲為了頂替過失殺人的弟弟阿仁鋃鐺入獄,出獄後的他重回南方澳的家鄉,過往不堪回首的仇恨全糾纏一起,哲父和地方幫派間的世代恩怨,伴隨哲父與阿仁重返台灣一觸擊發,更將波及一哲出獄後祈求的平靜生活,不願開口和現實溝通的愛人阿佩,靜靜地看著他深陷矛盾的現實邊緣,衝動奔向那仇恨的世界,無法自拔……。喜愛張作驥導演歷年作品的影迷們,歡迎上網至【蝴蝶】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oulofademon,不僅將可獲得【蝴蝶】最新消息,更有機會和張作驥導演聊電影、進行互動,充分掌握導演和演員的最新動態喔! 

【蝴蝶】預計今晚九點四十五分於香港電影節盛大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