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犧牲」裝可愛《蝴蝶》張作驥瞇眼噘嘴大喊「開賣啦!」


國際好評不斷,甫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競賽單元的《蝴蝶》(Soul of A Demon)導演張作驥,雖然上星期因意外而導致膝蓋舊傷復發行動不便,但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蝴蝶》,張導還是馬不停蹄四處奔波宣傳。不僅一天之內連續接受了五家媒體的專訪,甚至還破例為時尚雜誌入鏡,在鏡頭前裝可愛為《蝴蝶》電影預售套票催票!
曾以《忠仔》、《黑暗之光》以及《美麗時光》多次受邀參與國內外各大影展的張作驥導演,面對媒體訪問可說已是駕輕就熟,唯獨對被拍照這件事還是一直無法習慣。此次應時尚雜誌之邀入鏡,張導笑稱很擔心自己粗曠的外型會破壞了畫面的美感;當攝影師要求導演作一個最特別的表情時,思考良久沒有頭緒的他,最後在眾人建議下乾脆瞇起眼睛並且微噘小嘴,扮可愛來號召影迷支持電影《蝴蝶》,讓在場的眾人戲稱是導演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犧牲」!

張作驥經典電影重新推出《蝴蝶》蛻變套票520開賣

當訪問中談到由《忠仔》、《黑暗之光》以及《美麗時光》一路走來將近20餘年的拍片歷程,張導認為其中有起有落,但他對電影的熱情卻絲毫沒有減退,「電影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不拍電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作什麼!」張作驥導演感嘆近年社會的空轉狀態,讓原先已是慘澹經營的國片市場變的愈加雪上加霜,期待520後有所不一樣的他,也因此特定將電影《蝴蝶》蛻變套票安排在5月20號開賣,期許台灣社會能像他的電影一樣,再度蛻變成美麗的蝴蝶飛舞!

對於近來眾多的網友紛紛於《蝴蝶》官方部落格留言,表示希望能再一次體驗張作驥導演作品所帶來的感動,張導此次也破天荒地決定將《忠仔》、《黑暗之光》和《美麗時光》隨電影《蝴蝶》重新上映,並自費沖印全新的拷貝,希望能讓看過的觀眾重新回味,而沒看過的也藉此機會好好認識一下他的作品!觀眾只要購買《蝴蝶》蛻變套票,即加贈張作驥經典電影特映票2張,憑票可任選《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觀賞,再一次感受張導電影的美麗韻味! 

歷時五年,拍攝地點自南方澳縱貫到東部淨土蘭嶼的《蝴蝶》,劇情描述甫出獄而回到家鄉南方澳的一哲,打算改過自新,與女友阿佩過著簡單平靜的生活。不料仇家阿順卻在此時找上門來,並誓言絕不對一哲善罷甘休…。阿順的手下誤殺了一哲弟弟的女友,並引爆了兩家長久以來累積的恩怨。面對接踵而來的親情、愛情與仇恨,一哲究竟該如何自處?擁抱一份愛,究竟能使人蛻變重生?還是如宿命般地飛蛾撲火?!

電影《蝴蝶》蛻變套票一套400元,並加贈《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電影特映票2張,意者請洽:兩廳院、博客來、絕色影城、真善美戲院。欲知電影《蝴蝶》最新訊息,請上《蝴蝶》全球官網( http://www.soulofademon.com )或痞客邦獨家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oulofadem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