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導演出席「貳零紀念影展 - 名人講堂」,與影迷分享拍片經!現場並播放【忠仔】、【黑暗之光】以及【美麗時光】三部影片重新剪輯而成的短片,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新作【蝴蝶】( Soul of A Demon )即將在近期上映的張作驥導演,今日下午特別撥空出席由政大、世新、文化、輔仁以及台藝大傳播相關科系所舉辦的「貳零紀念影展」的名人講座單元,與現場同學分享張導近20年來所累積的拍片心得。

為了這次講座,張作驥導演還特別將過往三部作品【忠仔】、【黑暗之光】以及【美麗時光】的影像重新剪輯,並加上了全新的配樂作成短片於現場播放,吸引了眾多影迷的注意。張作驥導演笑說,【忠仔】在台灣上映時現場同學大概還在唸國中,一定沒看過大銀幕的版本,這次剪輯出來的片段剛好可讓大家「聞香」一下,不然下次要看還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現場張作驥導演特別鼓勵同學拍片要拍自己熟悉、並且感興趣的題材;並強調電影沒有年齡和階級之分,只要拍的能夠打動人心,那就是一部好電影!一番話讓現場同學受益良多,熱情的影迷在會後還不斷要求與張導合影留念,甚至還有人表示希望能參與跟片的工作。絡繹不絕的人潮也讓會場外的空地,意外成了張導工作室的人才招募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