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和山田洋次兩大台日名導,香港電影節相見歡

張作驥導演執導新作【蝴蝶】獲選本屆香港電影節開幕影片,昨晚開幕典禮前張導帶著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與香港電影節另一部開幕片【母親】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演員淺野忠信、【吻下去、豁出去】(Shall We Kiss)法國導演艾曼紐爾穆希(Emmanuel Mouret)一同共進晚餐。張作驥導演與日本大師山田洋次相見歡,兩人趁吃飯空檔時小敘聊了一會,張導表示:「山田洋次導演是我非常敬重且尊敬的電影前輩,這次【蝴蝶】能夠和他一起擔綱開幕片,真的非常非常很榮幸。」至於一哲和佩君兩人則能和心目中的偶像淺野忠信一同共進晚餐,也大呼不可思議,一哲說:「淺野忠信超man戲演得又棒,是我心目中非常崇拜的演員。」,而佩君則笑稱自己快要昏倒了:「站在淺野忠信旁邊合照,根本就像作夢一樣!」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作驥導演全新力作【蝴蝶】最近好評不斷,不僅入圍柏林影展的
「世界大觀」單元備受國際媒體肯定,即將開幕的香港電影節也難得十年內首次邀請台灣導演作品擔綱開幕影片的重責大任,讓最近膝蓋開刀的張作驥導演,即使醫生警告膝蓋仍未拆線得靜養兩週,但導演為了力挺香港電影節,依舊排出萬難前往香港出席開幕典禮等活動,以行動表達感謝香港電影節對【蝴蝶】的肯定與支持,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電影宣傳。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新聞局主辦 ,為今年上映的台灣電影舉行的聯合造勢活動 --2008台片發春「台灣電影★星★勢力」記者會,本週日兩點於敦南誠品1F大廳盛大舉行【蝴蝶】男女主角一哲和佩君都將出席這場活動,要和觀眾朋友們直接面對面聊聊拍這部電影的心情與收穫

喜愛張作驥導演的影迷朋友們若有空歡迎來現場為【蝴蝶】加油打氣,也為一哲跟佩君兩位新星最直接的支持鼓勵喔

2008台片發春「台灣電影★星★勢力」記者會
時間:3/16(日)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台北誠品敦南店1樓大廳


台片發春預告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作驥導演執導的新片【蝴蝶】,是本屆香港電影節開幕影片,張導和男女主角一哲、佩君也將前往香港出席電影節開幕活動,若喜愛導演的影迷們剛好在香港的話,不妨到香港電影節晃晃,說不定可以巧遇導演與演員喔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蝴蝶】受邀香港電影節開幕影片,近十年唯一台灣開幕電影

【蝴蝶-Soul of a Demon

官方國內外版電影海報首次曝光、官方部落格正式啟動

 

  張作驥導演新片【蝴蝶】上週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大受好評,不僅獲得國際媒體的注目,德國當地媒體更一致叫好,深受國際媒體喜愛,才剛返台的張導,一下飛機的隔天便收到香港國際電影節的正式邀請函,盛情邀請【蝴蝶】擔綱今年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節開幕影片,這也是香港國際電影節近十年首度邀請台灣電影擔任開幕影片,不僅相當難得可貴,也讓【蝴蝶】為台灣電影爭光。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主角一哲吐槽導演張作驥拍戲太沉重!
張作驥笑稱:下回改拍喜劇要大家刮目相看
【蝴蝶-Soul of a Demon
國際首映反應好 觀眾踴躍問 張導很開心
台灣才女導演陳芯宜、周美玲和張作驥相見歡,帶演員群捧場看首映

 
 張作驥導演執導的新作【蝴蝶】,入圍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柏林時間12號張作驥導演帶著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一抵達柏林後,馬上風塵僕僕地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先後參加了國際記者會和晚間的首映活動,記者會上國際媒體詢問男主角曾一哲對導演的看法,一哲口出驚言:「我也一直不太了解,張導明明是個很幽默的人,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喜歡拍如此沉重的電影故事。」,張作驥導演聽到愛將男主角一哲如此開玩笑吐槽自己,直笑說:「我下次一定要來拍喜劇片,絕對讓大家驚訝一下。」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作驥導演負傷撐柺杖 攜男女主角抵柏林影展為蝴蝶造勢
【蝴蝶-Soul of a Demon
 
  張作驥導演執導的新作【蝴蝶】,入圍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今天張作驥導演帶著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一同抵達柏林,展開國際首映造勢宣傳,首次入選柏林影展的張作驥導演,雖然膝蓋舊傷復發,但為了宣傳【蝴蝶】,不論如何還是前往了寒冷的柏林,張導笑稱自己為了【蝴蝶】很衝,直說:「我什麼都沒帶,只帶了柺杖和一大包的止痛藥,最重要的是我帶著一顆雀躍和信心的心來這裡,為這部電影多加持,也為台灣電影多進一份心力啦!這種讓國際媒體認識台灣電影的宣傳,對我的腳傷比起止痛藥還來的有效勒。」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蝴 蝶 飛 入 柏 林
好片不寂寞,金馬遺珠【蝴蝶】振翅入選柏林影展
【蝴蝶-Soul of A Demon
繼【詭絲】、【天堂口】中環娛樂順利囊括影展大三元!
 
  台灣名導張作驥所執導的黑幫新作【蝴蝶】,今日正式獲得柏林影展的邀請,入選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這也是張作驥導演繼【美麗時光】入圍威尼斯影展後,再次成功進駐另一個A級影展,張作驥導演今日第一時間得知【蝴蝶】確定飛進柏林影展時,先開玩笑地說:「真的嗎?運氣真好!」,隨後表示:「對於入圍影展其實我一直都抱持著平常心看待,我還是最希望能獲得觀眾實際進戲院的支持,不過【蝴蝶】這次能夠順利入圍柏林影展我還是非常高興,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 馬 影 展 開 幕 週 五 熱 鬧 登 場
影痴瘋狂購票搶先看,千人大廳幾近滿座
【蝴蝶-Soul of A Demon
張作驥電影講堂  周末與影迷相見聊電影
 
  【美麗時光】台灣名導張作驥所執導的黑幫詩篇新作【蝴蝶】,預計於本週五晚上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舉行盛大開幕,張作驥導演以及男女主角曾一哲、陳佩君都將出席金馬開幕活動,這除了將是【蝴蝶】的台灣首次公開放映場次外,也為本屆金馬影展正式開啟序幕。【蝴蝶】是本屆金馬影展最熱門的台灣電影,才售票開放短短一週內,期待張導新作的影迷們便爭相上網搶票,日新威秀影城的千人大廳場地,開幕首映票幾乎快銷售一空,令人大呼張作驥導演的吸『睛』魅力果然不凡!由於只剩下為數不多的開幕票券,想看搶先觀賞【蝴蝶】的影迷們,若還沒劃位要加緊腳步,以免錯過可以和導演面對面的機會!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作驥導演新作【蝴蝶】 獲邀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

【蝴蝶】

歷時五年、破繭而出  導演表達無限感謝

 

  曾以【美麗時光】榮獲金馬獎最佳影片、威尼斯影展官方入圍競賽片等殊榮的台灣名導張作驥所拍攝的最新電影【蝴蝶】,正式獲得金馬影展主辦單位邀請,成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影片,對於新片【蝴蝶】獲邀影展開幕片的殊榮,張作驥導演第一時間得知非常開心,更藉此表達了無限的感謝。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