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蝴蝶》看張作驥電影的蛻變!

~現在買《蝴蝶》套票,邀您共賞《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

從1995年的《忠仔》、1999年的《黑暗之光》到2002年的《美麗時光》,張作驥的作品總會為台灣影壇,注入一股令人倍感清新的活力。蟄伏五年,張作驥再次以特有的電影語法,幻化成美麗的《蝴蝶》破繭而出。標誌著導演風格重大轉變的《蝴蝶》,也將帶領觀眾一起回味,屬於張作驥電影的蛻變過程…。
即日起,凡購買《蝴蝶》電影預售票1套(2張),即加贈張作驥導演經典作品電影特映票2張,憑票可至絕色影城任選《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觀賞,重新體驗張作驥經典作品的大銀幕感動。

超值!限量!《蝴蝶》「蛻變套票」:1套 ( 2張 ) 計400元(原票價每張260元)

加贈張作驥經典電影特映票2張,可憑票欣賞《忠仔》、《黑暗之光》或《美麗時光》(僅限台北地區使用,場次詳見報紙廣告及《蝴蝶》部落格)。

台北/絕色影城獨家上映(TEL: 02-23811339)

預售票洽:「兩廳院」售票網(
http://www.artsticket.com.tw)、「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全省萊爾富、真善美、絕色。

其他聯映戲院:
新竹/國際影城(TEL: 03-5222134)
台中/日新大戲院(TEL: 04-22236757)
台南/國賓影城(TEL: 06-2347166)
高雄/環球影城(TEL: 07-7220066)

官方網站:http://www.soulofademon.com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oulofa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ofa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